落日(番外一)

 

---

*耽美

*十周同人

*都市戀情

*人設不完全符實

*可能狗血(#

---

 

眾所皆知,唐舒淇忙到差點忘了自己哥哥的生日,等她拿起手機發現剛好十二點零一分,她人快要暈到。

她在房裡來回踱步,沉思著怎麼彌補,卻毫無頭緒。

最後決定睡一覺起來,大腦清醒了再考慮。

於是,在這個華麗麗的週末,唐九洲一下樓打開店門差點沒被一車氣球和花籃嚇死。

「妳有病啊!妳這樣我怎麼做生意啊!」

「呃……今日公休?」

「……」唐九洲白眼真要翻到後腦勺去了。

「我說,我早料到妳忙完可能來不及了,無所謂啊!妳打電話補一下不就行了,幹嘛還大費周章搞這麼多東西?」

「拜託,你可是我唯一的哥哥欸!我不疼你我疼誰啊?」

「誰要妳疼啊?分明是我在照顧妳好嗎?」

「你講那是人話嗎?有我簡直是你人生三生有幸,懂不懂珍惜啊!」

「妳才良心不痛嗎?通篇鬼扯!」

嗯,總是有這麼對兄妹一見面就吵架,吵一吵感情還更好。

是奇聞呢。

雖然唐舒淇沒能留太久,必須匆忙開車趕回公司處理事務,但不得不說,這一大清早的鬧劇,確實讓唐九洲心情頗為愉快。

連處理滿騎樓的垃圾都能有閒情逸致哼著歌,整理完還莫名幼稚的拍照給唐舒淇邀功,對方回他一個白眼貼圖。

唐九洲又回覆幾個字,對方還是只發來白眼。

唐九洲不悅了,撥通電話就是一句,「妳是窮到沒別的貼圖可買了嗎?」

「你管我?」

「我好不容易把妳那坨像婚禮現場的裝飾清掉,妳是不會說幾句好話?」

「哼,等你哪天真的結婚了,我彩虹屁一個都不漏送你。」

「呃……那一天可能不遠了。」

「?」

「我和羅一舟和好了。」

「???」

好想回去打爛唐九洲鼻樑,唐舒淇心想。

 

---

這一段發現擠不進正文,本來想直接捨棄,但他們真的太可愛了,還是決定放出來了XD

我真的很喜歡唐舒淇哈哈!

明天還有一個番外二,準時收看呀~

arrow
arrow

    燦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