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肋 後記

 

軟肋.png

圖:Canva

 

-

 

725發完(下)之後,IXFORM就宣布成團了,恭喜他們,也辛苦一直以來等待的粉絲們。

追青你3這麼真情實感是個意外,因為慕強,喜歡看舞台,初舞台看著看著就上癮了哈哈,之後的瘋狂也就不多說了,跟多數粉絲都是一樣的。

來談談怎麼開始這個故事的吧,其實故事靈感是來自一個夢,很簡短,只有巡演的地方,十周在舞台上的「意外」,就只有這個部分,卻被我延展成三萬多字的故事,著實有些佩服自己哈哈!

這個故事其實是我對他們未來的理想化,青你3因為雙人組隊的關係,cp真的多,還有不少大勢,嗑的時候總是覺得有些好真啊,常會有感嘆,但我不禁會去想,如果他們之中真的有人成了,這個世界的反應會如何?這個世界還在熟悉所謂的多元成家,還未成熟,來自外界的異樣眼光實在太多了,人們會接納這樣的藝人嗎?所以做這個夢之後,我就驚醒了,對這個社會而言,夢中的情節根本不會發生,但那個畫面又是如此和諧美好,頭一次遇見夢能讓我清晰記得超過一週,於是我就寫下來了,既然這個夢如此特別,那我就當作是神託夢吧!(#

這個故事是我想對世界說的話,我無法改變你的價值觀,但至少請你不要給予傷害,這也許是男孩們的故事,也是現存社會裡的故事,多一些包容,多一些理解,都能讓這個世界更友善的。

故事裡的三對情侶,一對是甜虐相間,一對是甜到底,一對是虐到最後一點甜(#,其實想表達的是在感情的路上會遇到各種不可預測的事,愛也是一種考驗、一種挑戰,但我相信只要深愛著,兜兜轉轉,都會走到一起的。

因為是一個理想的未來,所以把我覺得青3裡的遺憾都給了個美好化的結局,希望未來九個少年以及大廠的每個孩子,大家都能平安健康,前程似錦,大廠的夢,永不熄滅。

我是燦火,希望這個故事能帶給你一些感觸,文筆持續鍛鍊中,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,我們下個故事見~٩(๑òωó๑)۶

arrow
arrow

    燦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